服務特色

近十年來保健與保養品走向了生物科技產業,廠場規格也提高到藥廠GMP層次,然而楓香林從生物化學的角度來研究及開發保養品,歷經20餘年的淬練,對於商品原料及機能性植物萃取的應用相當有經驗,經過5年一次的市場變化,楓香林也逐一調整轉型,從最初的無添的天然保養品開發,到保養品代工,再轉型為台灣綠蜂膠食品的開發,至2021年起確定以綠蜂膠產品為主軸,提供全球公認的最優質的台灣(TGP)與巴西綠蜂膠(BGP)原料及半成品,銷售產品有原料、萃取原液及粉劑,以推廣綠蜂膠作為機能性食品原料。

從原料到產品的運用
蜂膠的功能,普遍認為是提升身體的防護力,然而在國際的臨床期刊與科學期刊確認,蜂膠具有優異的修護力,可以外用提升修護力及改善各種皮膚問題效果顯注。用於內服對於改善機能、保護基因組有優異的潛力,對於功能異常的細胞有促進凋亡的功能,特別是台灣綠蜂膠對於許多的 cancer cell,其IC50是5㎍/ml,而normal cell,則有很高的安全性,因此其保健功能可說是相當的有潛力,所以我著重在生理生化系統概念製作相關產品,並有獨家的檢測資訊可以確認公司所供應的商品確認含有足量的功能性成分,例如PPLS中的異戊二烯類黃酮(prenylflavonoids)、巴西綠蜂膠中的阿特比靈C(artepillin C),讓您製作產品及行銷產品時更有說明力。

新的健康標準與生產流程,商品生產工廠符合ISO22000及HACCP規範,讓健康安全天然的產品不單單只是個口號,而是可實現的,經由產品原料應用的,賦予人們聰明的選擇權,改變市場,楓香林知道您的需求。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